李澍田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如何用1000元搞定小孩的保险?小孩保险哪个最好?

如何用1000元搞定小孩的保险?小孩保险哪个最好?

2020-11-10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对于家长来说,小孩的来临给了一个家庭新的活力和希望,家长都愿意倾尽所有,只想给他最好的。这不,最近小沃收到了不少家长的私信,小孩保险哪个好,小孩保险怎么买合适.......

对于家长来说,小孩的来临给了一个家庭新的活力和希望,家长都愿意倾尽所有,只想给他最好的。这不,最近小沃收到了不少家长的私信,小孩保险哪个好,小孩保险怎么买合适......

小沃非常理解各位家长的心情,在这里,也不卖关子了,直接给出一份购买保险的方案。

不到1000元,搞定小孩的保险!

小孩保险哪个最好

对小孩而言,他们正在发育成长,关注小孩的健康安全问题才是最关键的,小沃认为少儿医保+重疾险+医疗险+意外险,这几款保险搭配购买,小孩的健康安全问题才会得到全面的保障。

1、少儿医保

少儿医保是国家给的一项福利,新生儿出生一个月内就可以办理,小孩出生的那个时间段产生的医疗费用是可以报销的。换言之,家长成功办理少儿医保后,可以报销孩子之前产生的医疗费用,国家的福利待遇就是这么暖心。

少儿医保作为一项国家福利待遇,小沃建议各位家长们都给自家的孩子都要买上一份。

2、重疾险

重疾险主要保障重大疾病,现在社会的污染、食品健康等问题,这些都是潜在的危险因素危害着一个小孩的成长环境,并且这些都需要引起我们的注意。大环境的问题需要社会上的每个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,那么,对保险业而言,给孩子购买保险,保障孩子的健康问题,即使遇上疾病,也有能力医治疾病,打倒疾病。

如何用1000元搞定小孩的保险?小孩保险哪个最好?

少儿白血病是发病率极高的一个病,治疗费大概在60万左右,这笔费用对一个家庭来说,是难以承担的,甚至可能会压垮一个家庭。

如果有重疾险的保障,保险公司会直接给你一大笔理赔费,作为家长的你不用再担心没钱医治小孩了。这笔理赔费,你可以用来弥补家长因照顾小孩期间带来的经济损失、小孩的医疗费用、康复费用、也可以聘请教师来教导孩子因病而落下的功课等,这一大笔理赔费,你想怎么花,是你的事,保险公司是不会干涉的,够爽吧。

而且,小孩购买重疾险的保费非常便宜的,年纪越小,重疾险保费越便宜。小沃强烈建议各位家长一定要趁早给小孩买重疾险,小孩这个年龄段购买重疾险的话,保费真的很划算。

3、商业医疗险:小额医保+百万医疗险

少儿医保国家的一项福利待遇,但是只保障基本,要想把医保剩余的医药费都全保险,有必要了解一下商业保险中的小额医疗险和百万医疗险。

小额医疗险:这类型的保险保障额度通常为1至2万元,能报销的额度比较小,最大的优势就是免赔额低甚至没有没有免赔额、感冒发烧等小病也能报销。

百万医疗险:这类型的保险保障额度通常上百万,能报销的力度也比较大。一般而言,百万医疗险通常有一万元的免赔额,意思就是说,对医疗费用超过1万元的部分进行报销。

每年只需交几百元的保费,就能换取上百万元的保障,有了这款保险,不用担心没钱给小孩看病,百万医疗险的保障力度可是杠杠的。

4、意外险

小孩还在成长阶段,对这个世界比较陌生,总会对感兴趣的事情一探究竟,这时候的他们,注意力高度集中。往往在这个过程中,不知意外已经来临。

小孩的意外风险指数是比一个成年人高很多,给小孩配置一份意外险是有必要性的。小孩可能对意外风险比较懵懂,不知道具体会带来多大的伤害,各位家长们一定要有清醒头脑,保护好小孩。

李澍田 预约我

地区:上海市 黄浦

所属机构: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0000531000000002023000713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上海中国人寿李澍田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上海买保险找上海中国人寿李澍田

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